沐风、冥雪

车祸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车祸】

     “小朋友,今天下午我去你们系找你”

      “你不是很忙吗?”

       “没事,我实习期快过了”

       “嗯”

   这是今天贺朝和谢俞的通话也是贺朝最后一次喊谢俞小朋友了

  谢俞还是跟以前一样,做完实验,安静的在楼下的树下,等着贺朝,不知等了多久,等的谢俞最后的耐心都没有了,他不耐烦的划开屏幕,点开通讯录,打了过去,只有一个冰冷的女声【你好,你拨打的电话无人接听......】

   谢俞不耐烦的挂了,“长本事了?你一会打过来,我一定.....”话还没说完,手机响了

   谢俞看了看,---骚哥,,

   不接,可手指却点开了,“喂?贺朝的家属?快来医院!他出车祸了,要做手术,”

    “嘟嘟”谢俞的世界突然裂了

谢俞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跑进的医院,他脑子蒙了,世界都懵了,

“谁是贺朝的家属?”实习护士道

  “我,我”谢俞赶紧道

  “谢俞?”那主治医师道,这位主治医师经常去清华医学系给他们做临床试验,由于谢俞是其中最耀眼的一个,不记住都难,外加医学系的元老-----杨教授,天天在他耳边夸谢俞,

  “李医生?”谢俞道

  “你朋友?”李医生看着里面的贺朝道

  “对,我朋友请你务必救活他,不惜任何代价!钱不是问题,多少我都给!我只要他活着”这绝对是谢俞今生说的话最多的一次,为的是某个傻逼

  “好,不惜一切代价”李医生进去了,

 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,谢俞终于体会到什么叫做度日如年,他不敢和顾女士和老贺说,怕他们担心,

  终于手术大门开了

“怎么样?”谢俞焦急道

  “不是很好,估计是个植物人,但是,医学上有不少植物人的苏醒,”李医生安慰道

  “谢谢”谢俞看了一下,床上的人,然后,苦笑一下,

  第一年

“哥,枫叶开了,你不起来看看吗?”这是贺朝成为植物人的第一年

第二年


“哥,万达结婚了,孩子都怀上了”这是第二年

第三年

“哥,钟国飞死了,钟杰把集团搞得一团糟”这是第三年

   第四年

  “哥!我想你了”谢俞的眼泪掉下来了,突然,贺朝的手动了一下,一个沙哑的声音传来“小朋友,不能哭啊,哭了就不好看了”

  “你醒了!你醒了!”谢俞惊喜道

  在成长的道路上,我们都犯过错误,但还好我们不曾抛弃对方!这是我们最好的青春,最后的底线


评论(4)

热度(12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